close
<JIN>
期中考要到了,可你什麼科目都沒念,所以你只能在房間苦讀。
「寶寶啊,吃飯囉!」碩珍叫你。
「好!等我一下!」你回應完他,繼續念書。
-十分鐘後-
「寶寶,吃飯了。」碩珍再次叫你,可是你讀得太專心了沒聽見碩珍叫你。
時間來到晚上十點,你摸了摸餓扁的肚子,正要走出房間時發現碩珍倚著牆瞪你。
「呀,終於餓了?歐霸說的話能不聽了?」這是碩珍第一次對你生氣。
「歐…歐霸,我剛剛在念書才沒吃的…」
「別拿念書當傷害身體的藉口,考爛了大不了我養你。」

<SUGA>
你不小心感冒了,但你還是每天熬夜幫他投票,今天也不例外。
凌晨一點,玧其回來了,你把手機關機開始裝睡,想等玧其睡了再繼續投票,沒料到,門一開,玧其就對你吼「你白痴嗎?」
你坐了起來,眼淚緩緩落下「什麼叫我白痴?」
玧其拉過你,把你抱在他懷中「明明感冒還熬夜,想擔心死我嗎?」
「我只是…想讓你得獎…」「比起得獎,你更重要啊。」

<J-HOPE>
你患有憂鬱症,一天,你又不吃藥了。
「乖,要吃藥。」號錫哄著你。
「不要,反正吃了也不會好。」你賭氣的說。
「呀!什麼叫不會好?有我鄭號錫,希望在,你非痊癒不可!」

<RAPMONSTER>
今天你要和南俊約會,你精心打扮,短裙加高跟鞋,扎了個清爽的馬尾,但是,你忘了南俊想要你穿他送你的紅色converse。
到了約會地點,還沒看到南俊就先被搭訕了。
「嘿,很正呦,有興趣跟我玩嗎?」男人抓住你的手。
你厭惡的抽開手「沒興趣。」
「哎呦,口氣很衝嘛!」
南俊一個箭步勾住你「這我女人,你不能碰也沒資格。」語畢就把你拉回家了。
回家路上,南俊一言不發「對…對不起…」
「為什麼穿這樣?剛剛很危險你知不知道?你沒穿converse,高跟鞋跑的快嗎?」
「對不起…」
「算了,我下次直接去接你,我絕對不會讓今天的事在一次發生。」


arrow
arrow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