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拿起世勳手中的白玫瑰,他驚訝的抬頭。

「是…是我嗎?

你輕輕的點頭。

他開心得抱住你「這不是夢吧!?」

你捏了捏他的雙頰「唔…好痛所以不是夢,真的不是夢!

吶,你說過會幫我完成一個夢想。對吧?

「說過啊。要幫你實現了?什麼我都會幫你完成的!」他自信的說著。

我們能去環遊世界嗎?

「能,當然能。不過,我要加一點我自己的私心。」

什麼私心?

「我們明天出發,之後在歐洲結婚!」

這麼快!?

「人說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嘛。」

在吳世勳小朋友期盼的眼神下,你們開始計畫行程。

原本他想第一站直接衝歐洲跟你結婚,在你堅決反對下,你們第一站去了北京先跟鹿晗和吳亦凡報個喜訊。

三個月後你們才到歐洲,他幫你精心策劃了場婚禮。

當天許多朋友都到場祝福你們,回韓國定居的兩年過後,你們的龍鳳胎兒女出生,過著眾人羨慕的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吳世勳 SEHUN
    全站熱搜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