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抱緊我吧。即使你的視線裡只有金碩珍。
吶。牽我手吧。即使你的心還是在金碩珍那。
吶,親吻我吧。即使你只把我當成你的哥哥。
吶,說出口吧。說你愛著金碩珍讓我死心吧。
吶,田柾國啊。求你讓我死心吧。
讓金泰亨死心吧。

#####

「泰泰!」你笑的一臉明媚,一如往常的可愛。
「嗯。」我轉身,整個人面對你。
「給。」一隻草莓棒棒糖。
「謝謝。」我接下,卻沒想以前一樣心急的打開它。
「哥…不開心嗎?」你發現我的異樣,眼神透著擔心。
搖頭,內心卻在咆哮。
對,我不開心!因為你,我不開心!
「金泰亨。」
我抬眼,對上你深不見底的黑眸。
你深吸一口氣,像下定決心似的開口。
「我喜歡你。金泰亨,我喜歡你。」
目瞪口呆,不懂你為何選擇如此不浪漫的氣氛下告白。
你看我愣住,以為我不信。你又說。
「你是誤會我跟碩珍哥嗎?那哥背後有南俊哥呢。」
「還是智旻哥?我想你也知道玧其哥和號錫哥在搶呢。」
我舒心的笑了,隨即又想到那件事,板起臉孔看你
「那,你幹嘛在見面會上故、意、搶碩珍哥的零食?」
咬牙切齒。
「因為想吃啊。」
理所當然。
忙內啊忙內,你可真任性。
可是即使這樣,我也喜歡。
因為是你,田柾國。
arrow
arrow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