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隊長 你離開多久了?>
又是一個沒有吳亦凡的日子,走下樓,沙發上有人,是都暻秀嗎…?
走近,「好久不見了,桃子。」
低沉又熟悉的男音,會是我日思夜念的那個人嗎?
「隊長?」試探性的叫了聲,無人回應。
「呵,又是幻覺嗎?」
這是第幾次了?自從他離開,每天在宿舍總會有這樣的幻覺
「韜哥早安。」
「鍾仁早,暻秀哥呢?」
「他還在睡呢,我餓了,我們去外面買點東西吃吧。」「嗯。」

—早餐店—〔回憶〕

「桃子呀,沾到臉了。」溫柔的幫自己用掉
「喔…謝謝。」臉不爭氣的紅了

〔現在〕
「韜哥!好了,走吧!」「喔,走…」
吃驚的睜大雙眼,絕對不會錯,那是隊長。想也不想往“他”的方向走去。
「欸,韜哥去哪啊!」現在顧不得金鍾仁的叫喚
「吳亦凡!」我大叫
“他”回頭,不是啊…「抱歉…我認錯人了」
默默的跟在金鍾仁身後,回到宿舍,回到房間,抱著枕頭,         大哭。

如果你還在,帶我去早餐店後,一定會點好我喜歡的。
吃完後,一定會帶我去逛街,買一大堆我喜歡的衣服和玩偶然後回來一起被金俊勉罵,而你總是袒護我,幫我說話。

如果你還在,看到我哭的這時候,你一定會著急的抱著我,說著你不習慣的安慰話語,我聽到總會笑出來,而你便會紅著臉說
「你笑什麼?哥是為了要安慰你耶!」

可惜…你不在…
arrow
arrow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