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來預告一下(事實上是怕自己棄坑(欸

我現在手上這篇文已經寫了4000多字了

看來又是一篇中篇了啊(汗

最近剛考完技術考,結束一堆煩人的事(事實上還有一堆更煩人的沒解決 所以來更一下

以後大概就是隨(不)心(定)所(更)欲了

不是我要說 護理技術光一個換床單就能讓你發瘋 真的

無菌技術是最崩潰的 你們自己去查查"無菌技術"去看教學影片你就知道有多崩潰了

覺得實習會被電爆吧(。(眼神死

好了 抱怨就到這裡

等我寫好再見面吧(可能要到明年吧

啊對 還有我發現你們很愛潛水喔

給我上來打個招呼在下去!(不要命令讀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