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世勳一生中最失意的一天,大概是那年的那件事…
那年他二十歲,鹿晗二十四歲。

這天鹿晗為了吳世勳的生日,專程去買了吳世勳最愛的奶茶
(順便買自己的芋頭奶茶)
「喂?鹿哥,怎麼了?」
「沒有啊,今天早點回家吧!」
「喔,好…」好字才出了半個音就聽到鹿晗的慘叫。
「喂!?鹿哥,怎麼了?」
「沒事,回家再說吧!」鹿晗說罷便掛斷電話。
「等等,鹿… 怎麼會突然掛我電話?」
吳世勳心裡著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接下來的課吳世勳一個字也沒聽進去,一心只想回家看他的鹿晗。
好不容易熬到下課,吳世勳奪門而出。
「燦啊,世勳怎麼了?」邊伯賢問。
「不知道…別管他了!一起回家吧!」
朴燦烈牽起邊伯賢的手,一旁的金鍾仁和都暻秀默默戴起墨鏡也牽手回家了。

吳世勳一到家開門,發現該開的燈沒開,該在的人不在。他慌了,非常的,打給朋友,回應像串通好的集體失憶,都是「鹿晗,是誰啊?」

吳世勳去了所有鹿晗會去的的地方,卻一無所獲,疲累的回到家門口,閃爍的雙瞳早已哭的紅腫,打開門…

「世勳生日快樂!怎…怎麼哭了?」
「因為我聽到你尖叫…又看到你不在…我很擔心啊…」吳世勳抱住鹿晗,激動的說
「好了,不哭了!我去烹飪教室做你的生日蛋糕呢!」
該死,他怎麼就忘了鹿晗今天要去烹飪教室上課呢?
「那…鹿哥,我要你補償我!」
「嗯!只要你不哭我什麼都答應!」
吳世勳露出一抹得逞的笑,把鹿晗打橫抱起,往房間走去。
「你…你幹嘛!?」
「哥答應我的,任、何、事。」
「蛋糕…還沒冰…」
「沒關係,晚、點、還能吃」
鹿晗默默的想,晚點我真的吃的到嗎?八成是吃不到了…
要跟世勳說他大叫只是因為經過公園時被一個小弟弟的噗噗車撞到嗎…?還是不要好了…。
arrow
arrow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