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鄰座跟我認識超過十年以上,但,他在我面前總是毫無情緒。

他,叫邊伯賢。

每天陪他上學、買早餐、放學已經是習慣了。

今天也會一樣。

「白白,走吧。」手自然而然的牽住他的,或許他習慣了,沒有甩開。

「早餐,吃吧。」「嗯。」

對我,他總是沒有太大的反應,明明面對別人都有說有笑的…

為何,只對我這樣?

雖然知道原因,但還是有一點點的不甘心啊。

*

「欸,朴燦烈!」

「怎麼了?」

某天的放學路途中,他突然叫住我。

他彆扭的說了句「那個… 不累嗎?」

「不累啊。在你身邊就不累。」意識到他在說什麼,我笑了。

「我是故意對你 … 」「我知道。」他的話被我打斷。

他緊張的看著我。

「因為你不喜歡被人說閒話!」雖然知道真正的原因,但就是想逗逗他。

他眼底閃過一抹失落,撇了撇嘴。

「 … 我要回去了。」轉身就要離開。

「邊伯賢。」我叫住他。

「我愛你。」

他,笑了。第一次為了我而笑。

微風吹來一句話語。

「嗯,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