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近他們,輕輕的拿起藍玫瑰。低頭,卻也無法隱藏臉上的緋紅。

其他三人默默拍了拍朴智旻的肩,示意他上前。

牽起你的手,用深情的雙眸望著你,雙唇緩緩吐出的言語令你立馬點頭答應。

「我們結婚吧。」他說。

伸手,溫柔的摸摸你的頭。

「謝謝你答應我,以後也多多指教了!」露出可愛的笑眼。

畫面凍結在此刻,該醒了嗎?真的…該醒了。

要是三年前的車禍沒發生。

要是你知道藍玫瑰的另一個含義。

要是你不喜歡我。

要是我沒答應你。

是不是你就不會在無情的火海中離開我?

是不是我就還能見到我最愛的你的笑眼?

三年前,一場嚴重車禍,車體翻覆自燃。車內兩名乘客一死一輕傷。

輕傷者所幸由死者保護著,得以逃生。

為什麼你不知道呢?藍色玫瑰的另一個含義。

得不到的愛。

再見。我來找你了。

—10月13日一名女子從頂樓縱身躍下,當場死亡,手中緊握一名男子的照片,警方研判…

arrow
arrow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