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前言

這系列是非~~~常早期的產物,渣文筆看看就好(####

 

★正文開始

「喂~起床啦!小傻瓜。」

你迷迷糊糊的睜開眼,因為朴智旻那撒嬌中帶命令的聲音。

「呀!還在恍神?!今天要去遊樂園玩的啊!忘了嗎?」

在他的注視下,你只好不甘不願地離開溫暖的被窩。把一切打理好後,走進廚房,餐桌上是簡單一杯牛奶和朴智旻牌愛心早餐。

「我特地和碩珍哥學的喔!嚐嚐吧。」他一臉期待地看著你。

你吃了一口,嗯,味道還不錯。

「好吃嗎?」你用力的點了點頭,他笑得燦爛。

「那可要多吃點啊。」

結束了早餐,他說他去開車讓你等他,便離開了。

你在路口看到了他的車,自然地走進開門坐進副駕駛。

「出發吧!」

欸?田柾國?可是剛剛不是

「想甚麼呢?笨蛋,今天是我陪你啊。智旻哥是上禮拜。」不知道到底發生甚麼事,你決定放棄思考如此複雜的問題。

一路上,你和柾國聊得很開心。

「到了。」一下車看見樂園的大門你便興奮地跑了進去,留柾國在身後喊著「呀!會跌倒啊!」

進了樂園,你拉著柾國玩遍了整個樂園。柾國看你累了讓你坐在長椅上休息,他自己去買飲料。

或許真的太累,你等著等著居然睡著了。

「吶,不是說好陪我玩嗎?在這裡睡著會感冒啊。」他戳戳你的臉頰,用不滿的語氣嘀咕著。

世勳?…柾國呢?陪我來的不是柾國嗎?

他楞了愣,隨後笑著說「睡傻了嗎?那小鬼是下禮拜才會來陪你啊。」

「走吧,遊行開始了。」他牽著你的手,開心的手舞足蹈,你被氣氛感染跟他一起玩著鬧著。

遊行結束了「回家吧!」他讓你先上車等他一下,順從地聽著音樂等他回來。

好一陣子後,門被打開了。你看著進來的人,子…子韜? 你再次困惑。

「啊…你忘了世勳最近在準備世巡嗎?怎麼,不歡迎我?」你搖頭,可是

他好像知道你要說什麼似的,摸摸你的頭「你累了,先睡吧。」之後,專心開車。

見他沒有要理你的意思,撇撇嘴閉上了眼。

「到家了。」他叫醒你,下了車,打開家門。

『歡迎回家!』四道聲音一齊響起。

朴智旻、田柾國、吳世勳、黃子韜

藍玫瑰、紅玫瑰、白玫瑰、粉玫瑰

由朴智旻率先開口

「藍玫瑰,我喜歡你的敦厚善良。」

田柾國

「紅玫瑰,我真心誠意想和你在一起。」

吳世勳

「白玫瑰,你我堪稱絕配。」

黃子韜

「粉玫瑰,我喜歡你那燦爛的笑容。」

「我們都喜歡你!所以,我們決定讓你自己選擇,你拿了誰的花就是選擇誰了

 

 

arrow
arrow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