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閔玧其起床就看到站在日曆前的朴智旻,好似在思考些什麼。
悄悄的從背後抱住朴智旻,頭埋在朴智旻肩窩輕輕蹭了蹭。
「在想什麼?」聲音除了一日往常的慵懶還有剛起床的沙啞。
「呀呀,我腰還在痛啊。」
「我收斂了。」閔玧其鬆開朴智旻腰上的手。
「我說我們也結婚兩週年了,時間過的真快。」轉身「我下去做早餐,你要不要再睡一下?」
閔玧其搖搖頭,再次靠近朴智旻如同初次見面那般近。
「你,想不想要孩子?」附贈一枚邪笑和頸間的吹氣。
朴智旻輕輕發顫,雙手推著閔玧其的胸膛。
「我…我是男人啊…。」臉上紅的能滴血。
「想什麼?我說“領養”,你不是很喜歡小孩嗎?」
「欸!?可以嗎?可是…你不是討厭小孩嗎?」
「是討厭啊…」閔玧其笑著「但我可以試著喜歡,為了你。」
朴智旻感動的抱住閔玧其。
「去做吃的吧,我餓了。」揉揉在自己肩上的頭「吃飽我們就出發。」

#####

「你好!是要領養孩子的閔先生嗎?」
一位中年女子一見到閔玧其便上前招呼,貌似是院長。
閔玧其點頭。
「好的。孩子們現在是遊戲時間,可能會有些吵哦。」
語畢,打開通往庭院的門。
一群孩子吵吵鬧鬧的玩耍,只有一個是例外。
朴智旻眼尖的發現那孩子,拉了拉閔玧其的衣角。
「哥,你看。」視線順著朴智旻的手指,閔玧其也發現了那孩子。
他看起來只有3歲,縮在牆角,孤伶伶的一個人,小手熟練的握著蠟筆,在紙上塗塗寫寫。
毫不猶豫拉著朴智旻走近,正要開口時卻被朴智旻阻止。
「我來吧,嗯?」
在小男孩身旁蹲下,用溫柔的語氣開口「你叫什麼名字?」
突然,一個孩子從旁邊衝了出來。
「你…你們要幹嘛!?不可以欺負果果!」他把稱為“果果”的那孩子護在身後。
「泰泰,不是…欺負果果的人啦。院長阿姨說要有禮貌。」
「唔…您好。我叫金泰亨,我5歲。他是田柾國,3歲。」
田柾國默默補上一句「我們是兄弟哦。」
「嗯!是兄弟哦,兄弟!」牽著田柾國的手,露出了可愛的四方嘴。
閔玧其也學朴智旻蹲下身,緩緩說「你們想不想要有一個新家?」
「新家?」兩個孩子互看「好啊!」
「那以後啊,我是你們的爹地。」朴智旻指著自己,再指著不知何時站起來的閔玧其「他是爸比哦。」
「好!」兩個孩子開心的蹦蹦跳跳。
arrow
arrow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