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你犯了什麼罪嗎?」

豪華的廳堂裡坐著一名手持刻有閃電圖形權杖、滿臉白鬚的老者。

「我知道,我小小一名山神不該偷看您的命運錄,不該竄改我兩個兒子的命運。」

男人單腳跪在老者面前。

「嘛…畢竟你的兩位兒子是必然會相遇了,我也就不去更改命運錄了,反正…」啜了一口晶瑩水晶杯內的紅酒「你都完成第一步了,不是嗎?」

「懲罰我吧…請不要對我的兩個兒子有任何影響。」

老者喝完最後一滴酒,露出嘲諷般的笑。

「我就懲罰你的兒子們跟你,如何?讓他們必須彼此依賴著生存,而你就消失吧。」

輕輕一拋,水晶杯落在男人腳邊,應聲而碎。

「…是。」

語畢,老者輕彈指,男人便消失無蹤。

 

「…你知道嗎?不知道吧。」

金泰亨紅著眼眶,瞪著面前的兩人。

「那場火,也燒了我的家。所以啊,朴智旻…」

金泰亨推開因森林沼氣而明顯虛弱的閔玧其,掐住朴智旻的頸子。

「以命償命,如何?反正我只要殺了你們其中一人,另一個也會隨之消失。」

手上的力道重了幾分。

朴智旻沒說話,靜靜地摸了摸金泰亨的頭。

「不…痛了。那些都是過…去。泰泰…你…不是成為了我的朋友嗎?」

「你…呃…想要我死,那我…成全你。不要傷害…玧其哥,好不好?」

用銳利的爪,在手腕上畫出一道紅痕,血鏽味四溢。

見金泰亨力道放輕,朴智旻用力掙脫開衝到閔玧其面前,用嘴吸了自己的血,用接吻渡給閔玧其。

哥,這是我最後能為你做的了。

誰說交合一定是把身體交給對方?只要有連接就算交合了啊,笨蛋玧其哥。

只不過這次,我用了比較激烈的手段。

哥,代替我好好活下去。

「朴智旻,呀!朴智旻!」

懷中的橘色身影,沒了溫度。

 

######

 

再次張眼,是一片純白的天花板。

「天堂…嗎?」

起身,活動下身子後隨意走動,地板軟軟的,就像雲一般。

「朴智旻!!智旻哥!」

是……誰?

「你是…?」

朴智旻看著眼前深棕髮色,疑惑的偏頭。

那人癟了癟嘴,不滿的開口「哥,你要玩多久?」

「柾國?啊…欸?」

田柾國不費吹灰之力的把朴智旻從床上抱下來。

「玧其哥找你,他說如果你今晚再來蹭我的床,你就死定了。」

「………」

所以……

摸了摸頭頂和屁股,沒有毛茸茸的構造。

朴智旻蹲下身,把臉埋進膝蓋中。

死定了,真的死定了。

我要那個溫柔的山神玧其哥啦QAQ

arrow
arrow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