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碩珍帶著正方的黑框眼鏡倒臥在宿舍沙發上懷中抱著金南俊在他20歲生日送他的馬利歐玩偶,手中拿著手機滑滑點點,抬腳點點坐在邊上的金南俊。

「呀!幫我倒水!」

「哥!你自己去用,我正在跟玧其哥商量下一次主打的事啊!」此刻的金南俊正拿著手機拼命的打字,眉頭糾結成一團下巴也凸了出來。

或許是又和玧其談不攏了吧。

金碩珍聳聳肩,默默走去廚房倒水。

一旁的金泰亨抬頭看著環抱著他正在看電視重播《花郎》的鄭號錫,偏著頭想了想「哥,碩珍哥跟南俊哥真的有在談戀愛嗎?」

「有……好像也不算?反正他們都領證了。啊啊,我們泰泰真的好可愛啊,受傷了都不知道嗎?」

金泰亨白了鄭號錫一眼,繼續他的人類觀察大業。

剛好和閔玧其談完聽到兩人對話的金南俊眉頭又皺了起來。

他和金碩珍已經相愛了七年,對於對方的存在早已是習慣,以前兩人的熱情和甜蜜呢?好像都被現實沖刷成平淡了……

真是…這可不行啊…

反正也正值瓶頸期,帶著碩珍哥出去國外玩個一、兩個禮拜應該沒事。

邊想的同時,手指已經點開有關蜜月出國旅行的網頁了。

日本賞櫻啊……不行,日本已經有我們的固定粉絲群了。

瑞典…不行,之前拍團綜已經去過了。

希臘…?不錯!反正全團都沒去過,而且也算蜜月勝地。

那就………

 

#####
 

金碩珍坐在餐桌旁的吧檯椅上手指玩著透明的玻璃杯,嘆了口氣。

婚姻真是愛情的墳墓啊……

才過七年自己的容貌應該也還是算帥氣吧?

身體…有在健身應該比之前完美多了…不至於沒興趣吧…?

難道我們…到盡頭了!?

不可能!不可能!

「哥?你怎麼了?不舒服嗎?」

朴智旻正好到廚房要拿冰箱裡閔玧其出門前幫他榨好的果汁便看見不斷嘆氣的金碩珍。

「智旻吶……」因為整張臉埋在臂彎的關係,金碩珍的聲音變的悶沉「你到底怎麼跟你玧其哥搞好關係的啊?」

這對也交往了至少五年,應該是知道什麼相處方法才能恩恩愛愛的到現在吧?

「欸?沒有方法啊……我跟玧其哥就…」說到這朴智旻的臉漸漸燒紅「我…我先回房了!」

語畢,煙一般溜回房間了。

看這反應,八成朴智旻不如閔玧其的意時,閔玧其就不會讓他們家小雞崽下床了。

「啊啊啊啊啊啊!」

越想越煩啊。

 

#####

 

他們的二次蜜月,定在希臘的觀光淡季四月時。所以愚人節那天,金碩珍早早的就被金南俊叫醒。

「唔…南俊?怎麼了?」金碩珍頂著一頭雞窩坐在床上,臉埋進金南俊的胸口蹭。

南俊還是好香啊……想睡……

「哥…起床,不可以在賴床了!我們今天要出國喔。」

「出國…嗯出國……等等…出國!?金南俊真的假的?啊啊啊我忘了整理行李啊!唔……」

俗話說的好,要一個人閉嘴的最快方式便是堵住他的嘴。

一吻完畢,金南俊笑著揉揉金碩珍的亂髮「我已經幫你拿下去放保母車了,快去洗漱吧!」

把金碩珍從床上牽到浴室在關上門,金南俊倚著牆嘆了口氣。

哥應該還沒發現…吧?

目前…SAFE~

拿起手機看著那個除了碩珍哥其他五隻都在的那個聊天室。

 

-I`m Ur HoPe:MON 加油 厚比支持你 昨天23:59

 

今日

 

-糯米chim:MONI 我們出門了喔~( ^^) 上午8:05

-糯米chim:你跟碩珍哥要快點和好喔 懷挺٩(•̀ω•́上午8:05

-天才讚讚man:chim 他們沒吵架。 上午8:05

-糯米chim:欸欸欸欸欸欸欸?Σ(Д゚;≡;゚д) 那南俊哥跟碩珍哥怎麼了?( •́ _ •̀) 上午8:06

-NO chu come trUE:身為隊內唯一單身狗 求放過。 上午8:06

-Yaaaaaaaaaaaaaaaa~ V:求放過。+1 上午8:07

-I`m Ur HoPe:求放過。+1 跟隊形~~~ (>ω<) 上午8:07

-NO chu come trUE:問上面兩人有事嗎?有病吃藥啊。 上午8:08

-I`m Ur HoPe:沒事 跟個隊型而已 忙內別氣別氣~~ 上午8:08

-I`m Ur HoPe:有病的也不是我( 上午8:09

-Yaaaaaaaaaaaaaaaa~ V:鄭號錫你說我有病???!!!你死定了!!今晚睡地板!!!!上午8:11

-I`m Ur HoPe:泰泰別啊~ 哥只是開個玩笑別氣啊~上午8:11

-NO chu come trUE:這年頭單身狗各種被虐…上午8:15

-天才讚讚man:幫你們規劃好行程了。上午8:32

天才讚讚man 傳送了 Doc1 檔案給您。上午8:35

 

這群不靠譜的,唯一靠譜的哥已經懶到連名稱都懶得打了嗎……

腹誹完金南俊還是點開了檔案,十一天的行程,光飛行加轉機就要做上整整一天扣一扣只剩九天能玩……

那就最後一天執行計畫吧。

「南俊!我好了喔。」金碩珍看著深鎖眉頭靠在牆上看手機的金南俊,還在為工作煩惱嗎?

他默默地走到廚房,拿出自己藏在櫃子最深處才沒被那群餓鬼發現的薰衣草奶茶,熟練的沖泡,薰衣草對放鬆神經有用或許能幫上南俊吧,想了想,又打開了冰箱拿出蛋和火腿,吐司放進烤麵包機裡,開火平底鍋裡加點油,煎好邊緣焦黃香脆的火腿和一顆漂亮的太陽蛋,將烤的恰當的吐司抹上奶油。

當金南俊發現時,餐桌上已放上兩盤早餐和藍粉的情侶對杯裊裊冒著熱氣,而金碩珍已在收拾廚房了,看著那人寬厚的肩膀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

這個人,在我最失落的時候靜靜陪伴。

這個人,在我最開心時與我一起開心。

這個人,在我流淚時輕輕將我擁入懷。

這個人,在我困惑時為我解一切疑惑。

這個人,毫不畏懼流言蜚語來到我身邊。

他的愛總是流露在日常的每件小事。

為我做飯、為我洗衣、為我精心挑選禮物。

此生,夫復何求?

「呀!呆站著幹嘛呢?來吃早餐啊,等等不是還要出國?」金碩珍回頭看見的就是呆站著的金南俊,聽見金南俊肚子發出的抗議聲,他露出微笑,他的南俊果然還是需要人照顧啊。

那他,就勉強繼續照顧他好了。

或許這才是愛的定義?無私付出而不求回報?

那我可真是愛慘了金南俊啊。

金南俊沒有在餐桌前坐下,而是繞了過去擁抱住金碩珍。

「哥……碩珍,我們等等的確是要出國不過不是去工作,是我們的蜜月。」他一頓「謝謝你,還有…我愛你。」

「我也是。」

躲在房門後偷看朴智旻回頭偷偷用嘴型問了句「所以現在南俊哥跟碩珍哥是和好了?」

閔玧其無奈「他們沒吵架。」

金泰亨的人類觀察大業今日發現:人們在某時會對伴侶過於習慣而誤認為自己不愛對方的情況,只要再次觸發心動場景便能解決。

他微微蹙起眉,他跟鄭號錫……

鄭號錫摟過金泰亨「放心吧,我們不會的。」

田柾國看著兩隊恩恩愛愛的情侶,我還是…跟遊戲結婚吧。

arrow
arrow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