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使的工作,不外乎就是打打掃、煮煮飯、伺候和保護主上。

「哎……」

嘆氣,並不是感嘆閔玧其對他不好,而是……

金蠢泰都不會擔心我啊!

「…那…那個,山神大人…」

「叫我名字。」

「閔…大人?」

「…幹嘛?」

成為神使的當晚,朴智旻結巴的和閔玧其說了個要求。

「我…可以回去找一下泰亨嗎?」小心翼翼地開口。

「不用。他擔心你自然找的到你。」

轉身,冷冷扔下這句話。

而今,都過了十天,連半個狐狸影子都沒見著。

想著想著搗衣的力量越來越大。

閔玧其無語地看著朴智旻。

「我的衣服…和你有仇?」

「哇啊!」

朴智旻嚇得跳起來,就在重心不穩正要落入水中時,閔玧其伸手一攬,把人攬進懷中。

「傻瓜。」彈了下朴智旻的額頭「想什麼呢?」

又…又在大人面前出糗了。

朴智旻不禁羞紅了臉,卻忘了退開閔玧其的懷抱。

「我…」「在想那誰來著…泰亨?」

朴智旻不自覺的點頭而後又快速的搖頭。

閔玧其淡笑,拉起朴智旻的手。

「算了,我還是帶你去找他吧。」閔玧其將手覆上朴智旻的眼。

飛行這種事應該還是可以……的吧?

朴智旻只覺得身體輕飄飄的,不由得抱緊閔玧其的腰。

「等等不許發出聲音,聽懂了?」

朴智旻點頭。

不一會,閔玧其拿下覆在朴智旻眼上的手。

「泰亨,嚐嚐!」

他就是鄭號錫嗎?感覺人不錯啊。

「嗯……太甜?」

金泰亨偏著頭說。

「欸?我這次沒放糖啦。」

鄭號錫皺眉,盯著手中的食譜。

「哥,我們在試一次?」「好!」

鄭號錫伸手揉揉金泰亨的髮。

看著就覺得幸福,真好……什麼時候我跟大人才能……

欸!?剛剛什麼奇怪的想法?自己跟大人!?

偷偷瞄了眼閔玧其,發現他正在盯自己,立刻轉正。

「怎麼?要回去了?」「嗯…」

想到不能發出聲音,朴智旻只好不斷點頭。

又一次,把手覆上朴智旻的眼,以掩飾自己蒼白的臉色。

下次會不會連飛行都不行了呢?

朴智旻,身為你信仰的我,還能存在多久呢?

arrow
arrow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