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前幾季般,成員們自己買好機票、出關到登機,直到飛機開始飛行,只要攝影機開著,閔玧其就不斷和朴智旻維持距離,鏡頭不再拍攝他才漸漸放鬆下來。

應該沒有拍到甚麼太親密的畫面吧……

坐在旁邊的朴智旻卻漸漸不安了起來,玧其哥……是不想和我一組嘛…?

偷偷往旁邊瞟了一眼,閔玧其正在用筆電作曲。

果然音樂還是比我重要吶……,朴智旻嘆了口氣戴上眼罩,還是睡吧。

 

直到飛機降落朴智旻才被身旁走道人們交談的聲音吵醒。

「智旻吶!該下飛機了喔!」鄭號錫搖了搖朴智旻的肩。

「玧其哥呢?」搓搓被冷氣吹的冰涼的臉頰,朴智旻迷迷糊糊地問。

「痾…他先下去等你了,走吧!」

「是喔…」

看著眼前朴智旻單薄的身子,鄭號錫隨手從包裡抓了件外套讓朴智旻披著。

「昨天摔傻啦?下去會冷的!」

「啊!別說了!」

看著面前羞憤離去的朴智旻,鄭號錫偷偷傳了訊息。

真是…這對是出了什麼事啊…

 

拍完在機場的畫面後,成員們紛紛揮手道別各自找各自的交通工具前往飯店,閔玧其專心的用著手機查詢列車時間表,朴智旻只好在一旁玩著自拍軟體。

「啊…我們阿米們,猜猜我在哪裡吶~

「咘嚶咘嚶~~

「愛你們吶 嘿嘿」

「偷偷說喔 玧其哥都不理我 嗚嗚…」

他垂下小狗般可愛的雙眸,小小聲地對著根本沒開啟的鏡頭抱怨。

「玩夠了?嗯?」閔玧其偏頭看向朴智旻,寵溺的笑了下。

啊…這孩子還是很可愛啊…

「走吧,該趕不上新幹線了。」閔砂糖笑了笑。

 

#####

 

「智旻xi 換你採訪了喔!」安PD敲了敲兩人的房門,遲遲等不到回應「智旻xi?欸…不是剛剛才從車站回來……又出去逛逛了嗎…?」

「雞米妮很乖,忍住了吶…」

閔玧其的菸酒嗓在房間內響起,語氣帶著點揶揄。

「閔…閔玧其……哼…」朴智旻雙眼迷茫,輕喘著「你幹嘛搔我癢啦…」

他翻了個大白眼,無語問蒼天。

「你不是說我都不理你嗎?所以我在陪你玩吶。」

他聳聳肩理直氣壯的說。

「誰在PD姐姐來的時候玩啦!!我要去採訪了…哼。」

最後一聲""才不是寶寶鬧脾氣了,只是我覺得這樣你才會注意到你要失去你最愛的寶寶了。

哼,我朴智旻才不傲嬌。

抬腿走向房門,手腕卻被抓住往後拉。

「我不是故意不理你的,要是被發現我們就要分開了吶。」

閔玧其無奈的笑著,輕輕順了順朴智旻剛剛被弄亂的頭髮。

「快去快回吧,傻瓜。」

把人推出去後順手帶上了門。

昨天我到底是帶著什麼想法決定要和這孩子保持距離的啊,明知道他比任何人都敏感……

被扔在床頭的手機亮著今天下午的訊息,閔玧其全身脫力般的倒在雙人大床上。

再過幾天就是四周年。

該怎麼你彌補你才好?

 

I`m Ur HoPe

 

-I`m Ur HoPe:哥跟智旻吵架了?下午14:05

-I`m Ur HoPe:這樣NONO嘿!下午14:05

-I`m Ur HoPe:他看起來很沮喪啊…不要欺負我可愛的玩具!!下午14:06

arrow
arrow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