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旻xi,剛剛採訪的時候感覺很心不在焉喔,怎麼了嗎?」安PD關心的問。

「啊…沒事…。那個姐姐…我們會有自由時間嗎?」朴智旻舔了舔有些乾燥的唇,怯怯地問了聲「我是說沒有攝影機的自由時間。」

「會的吧,我們的主題是讓你們放鬆,放鬆怎麼能把你們逼得那麼緊吶。」安PD笑了笑「跟玧其去約會吧,我們會跟方時赫xi保密的。」

朴智旻羞紅了臉「謝…謝謝姐姐!」一溜煙的跑走了。

「要記得幫我叫玧其過來吶!」無奈地搖了搖頭,年輕真幸福吶。

 

一回房間就看見已經沉沉睡去的閔玧其,朴智旻輕輕的搖了搖他垂在身側的手臂。

「哥!換你採訪了喔……唉呀!哥不要又睡著了啦!」

「親親我就醒…」

閔玧其啞著嗓子,埋進朴智旻的懷裡。

「好,親親給你,我們乖乖起床了喔。」像是哄孩子般在閔玧其噘起的嘴輕輕點了下。

「嘿嘿…晚安…」

「啊啊啊!閔玧其!」

 

#####

 

「哥哥哥!你看是小小兵!!」

「哇~~國王小小兵的爆米花!好可愛!」

一進入環球影城,朴智旻便開心地四處和人偶合影,閔玧其認命地拿起單眼跟著朴智旻到處跑。

小小兵、

蜘蛛人、

哈利波特、

喀擦。

看來,SUGA的視線要重新開張了呢。

「哥,我想買魔杖。」

不知不覺就逛到了哈利波特的園區,看著小孩用不熟練的日文和店員溝通想要鄧不利多的魔杖,拿到魔杖後興奮地到處揮舞。

「先生,你要什麼樣的魔杖嗎?我覺得你適合哈利波特的魔杖喔。」一旁的店員笑著用韓文向閔玧其推薦。

他微笑擺擺手「給我一個跟他一樣的就好了。」

在他們離開前,閔玧其順手帶了兩件史萊哲林的巫師袍。

很適合我們吶,而且他會開心的吧。

 

「哥…」

「嗯?」

朴智旻看了看眼前的奶油啤酒再望向閔玧其。

「哥…這個不會醉吧…」

醉了又要麻煩玧其哥了………

「他不是酒,放心吧。」無奈地笑了笑,揉揉眼前人蓬鬆的黃髮。

「嘿嘿…」朴智旻大口灌下,來掩飾自己的尷尬,絲毫沒發現鮮奶油全沾在他嘴上。

「傻瓜。」噗呲一聲,閔玧其一點面子也不留給朴智旻「擦擦吧!」

遞過餐巾紙代替拇指,看著眼前臉紅得跟蘋果沒兩樣的朴智旻。

啊…不能吃豆腐了…

 

#####
 

「還可以嗎?25.9公尺喔。」

兩人穿著透明輕便雨衣,閔玧其感受到左手被身旁人握的死緊到有點發麻泛白的程度。

朴智旻吞了吞口水,聲音發顫的說道「32層樓的自由落體都挑戰過了,這…這算甚麼啊!我可是…釜山男子漢朴智旻!」

一開始,朴智旻還能開心地指著身邊的恐龍說出名字,直到聽到警鈴大作要衝下黑暗的那一刻。

「啊啊啊啊啊啊!」

啊…我的左耳。

朴智旻的高音主唱真不是當假的。

 

#####

 

「現在有特別活動哦!只要合照就免費製成鑰匙圈喔!」一旁穿著蓬蓬裙身上掛滿Hello Kitty的員工拿著擴音器喊著。

「哥!我們去拍一張紀念嘛!」朴智旻晃了晃閔玧其的手,雙眼發光像隻調皮的幼獸。

於是我們寵()()閔大爺就被牽著鼻子拖著走了。

事後,金南俊聽到這事馬上用他新學的中文說「我覺得不行。」

閔玧其冷冷的,回了他一個中指「我家的我自己寵,不行?」

行行行,您大爺您說啥都行。

 

他倆穿上剛買的巫師袍手拿魔杖,一連拍了十幾張。

「覺得這張怎麼樣?」閔玧其指著兩人一起擺出中二的施法姿勢,彷彿並肩作戰的預覽。

「好吶,哥看起來意外的帥吶。」朴智旻笑出聲,點點頭同意。

「那,請給我兩個吧。」

 

#####
 

玩了整天,原本活力十足的朴智旻也忍不住在車上打瞌睡,閔玧其動作輕柔的關掉攝影機,小心翼翼用手將他的頭靠上自己的肩膀,拉高了毯子,握緊那雙乾燥溫暖的小手,偷偷自拍了張。

這可是SUGA的視線不能外流的站哥珍藏吶。

我們雞米妮,好好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