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該怎麼說呢…神和神使間有某種特殊的連結,而且是單向道。

說白了,就是閔玧其聽得到朴智旻的心聲,而朴智旻不行。

所以,朴智旻的過去閔玧其一字不漏的全聽見了。

這樣就說得通朴智旻這將近兩百年的奉獻了,原來自己把部分的分給他了啊,因為他可愛。

嘖嘖,美色啊。

「朴智旻。」「內,玧其哥。」

相處了三個月,終於敢叫出口了啊,總覺得有點像養成……微妙的感覺。

「幫我按摩下,有點痠痛。」

用手隨意揉揉肩膀,皺起眉頭,裝出肩膀痛的樣子。

隨便說的理由,叫你只是想聽你叫玧其哥罷了。

很無聊,但就想聽。

「內~」「我有沒有說過,我喜歡你的聲音?」

「欸!!?」

他呆呆地看我。

玧其哥…喜歡我的聲音?什麼意思?

「你唱歌…很好聽。」

「啊…哥,聽到了啊……」不好意思地搔搔頭「吵到哥了?」

輕輕搖頭「你喜歡我嗎?」

「欸!?」按摩肩膀的手停了下來。

「喜歡…」蚊子般的音量。

「哪種喜歡?」「………朋友吧。」

「那金泰亨跟我,你喜歡誰?」

轉身,認真地望著他和髮色相同淺棕色的眸。

泰泰跟玧其哥?……不能比較啊…

泰泰救了我,可是玧其哥讓我活到現在……

原本聳立的雙耳瞬間就垂了下來,一副苦惱的樣子。

「呀,我問你比較喜歡誰,不是誰比較重要啊。」

無奈地嘆口氣,笨妖就是笨吶…哎…

他點點頭,貌似是聽懂了。

「玧其哥…?」小心地開口。

「是嗎?…」勾起一抹笑「我也喜歡你。」

揉揉笨狐妖的橘毛,他依舊呆萌呆萌的愣著。

是哪種喜歡呢?朋友而已。

我對你可不止步於此啊。

該怎麼辦?怎麼做才好?

我對你…

是戀人間的喜歡呢。

小狐妖朴智旻,山神閔玧其我喜歡你啊。

arrow
arrow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