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玧其成為神那麼久,今天是頭一回知道原來神使也會生病。

嗯,朴智旻生病了。

一早起床,閔玧其便聽到小動物的嚶嚀聲。

……朴智旻?

看了看躺在床上的那人,面色異常紅潤。

伸手一碰。

嘖,發高燒了。

大概是自己手涼讓他覺得舒服,他用臉頰輕輕的蹭了下。

「…玧其…哥?」眼睛張開一條縫「我去做早餐……」

他說著就要下床,把人壓回床上。

「都生病了做什麼早餐?給我乖乖養病!」

「哥,我沒事…咳。」「嗯?」

看見狐狸乖乖縮回被裡,只剩橘色毛呼呼的雙耳露在外頭。

笑了笑,應該還有些食材吧。

 

#####

 

好香喔……

睜開眼「醒了?」

玧其哥坐在床邊,手附上我的額頭。

「燒退了,餓嗎?」

我點點頭。

他拿起放在我床頭邊的碗,舀起一匙吹涼後拿近我的唇邊。

「我……我可以自己吃…」

他沒說話,只是用湯匙輕輕碰了我的嘴,示意我張嘴。

唔…好害羞…

彆扭的張嘴。

好…好好吃!

朴智旻雙眼發光的看著閔玧其。

後者只是寵溺的笑了下「好吃就多吃點吧,鍋裡還有。」

吃完了粥,胃暖和起來,身體也舒服不少。

趁閔玧其在幫自己換額上的毛巾時,朴智旻弱弱的開口。

「哥…是神祇嗎?」

神祇,純粹的神,永遠不會有能力消失的問題,也就是實體會永遠存在。

例如天神、月神那類的存在。

「…」搖頭「我是人神。」

人神,因為人類的期望凝聚而成的神,寄宿在特定的凡人身上,有能力消失的問題,當能力完全消失便是肉體死亡之時,閔玧其正面臨這個問題。

「怎麼突然問這個?」

閔玧其皺眉,幫小狐狸蓋好棉被。

「在哥身上聞到人的味道了。」

呵、神力已經弱到連人味都蓋不住了嗎?

「朴智旻。」

牙一咬,心一狠。

「等病好了,就離開吧。」

到那時我會把我所有的生命都給你的。

「不要!」平時軟糯的小奶音染上篤定「我喜歡玧其哥。」

水靈靈的雙眼成在滿滿的情意「我想清楚了,是戀人不是朋友的喜歡!所以…不要趕我走…」

閔玧其別過頭,不看朴智旻泛紅的眼圈「好好休息吧。」

轉身離開房間。

傻狐狸,我和你相愛,必定有一方會先走啊…

而我不想讓你離開我…

傻狐狸,哥很自私吧。

arrow
arrow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