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幾天了?

從那天之後閔玧其就一直躲在書房不見朴智旻,無論什麼事。

而朴智旻也察覺,廟後的神木凋零的越來越快了。

哥…還是不出來呢……

嘆了口氣,早知道不告白了。

「…玧其哥…」

很久過後都沒有回應,正要起身離開時,門開了。

「朴智旻…」閔玧其抱住朴智旻「對不起。」

輕輕捧起朴智旻的臉,啄了下紅唇退開。

朴智旻呆呆地望著閔玧其。

「我…不能延續你的生命…」真的是…

這是要推回朴智旻生病的隔天。

做了決定,便一定要實踐。

於是閔玧其這陣子很努力地找尋可以把生命渡給朴智旻的方法。

有沒有找到呢?有,他找到了。

唯一的方法。

利用交合的方式將自己的生命過渡給對方

閔玧其表示無言,爺爺您留下的都是些什麼?

……說穿了,就是要朴智旻要把初夜給自己,他的生命才能延續。

想想就覺得害羞啊!!!

朴智旻笑了出來,在他聽完”…喔不,正確來說是心電感應完

不知道是不是生病的關係,他被封印住的那些力量全回來了,不過讀心還是有點問題,只要隔一道牆就聽不到了,這是他這陣子實驗(?)的結果。

「哥,我願意喔。」

如果是你,身心都可以給你。

「什…!?」

「我都聽到了~

朴智旻牽住閔玧其的手「而且…或許我能把我的力量渡一點給你,這樣我們就能一直在一起了!」

「可是…」閔玧其在猶豫。

智旻是妖,雖然他體內已經有我的了,可太多神力他是會被反噬的…

「不會喔。我不會被反噬。」朴智旻眨眨眼「這是爺爺說的,爺爺說我爸爸也是山神,所以我是半妖半神喔。」

「朴智旻!你剛剛說什麼?」

閔玧其激動地搖著朴智旻的肩。

爸爸是…山神?

「嗯,我爸爸是山神。啊,不過不是這座山的啦。」

朴智旻笑笑。

糟了…

閔玧其搖頭。

「什麼糟了?」

朴智旻偏頭問。

「你爸跟我爸很可能是同一個人。」

arrow
arrow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