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個人…

我跟玧其哥是兄弟?

太扯了吧……

「我也覺得扯,不過很可能就是這樣,所以你的身體不排斥我的。」

畢竟,人神的是一代傳一代的啊。

「而我的沒有反噬你是因為你身上有我爸爸的血,所以我的把你當成是我爸爸才沒有反噬你。」

「不會吧……」

朴智旻瘋狂搖頭。

不要不要,我不要跟玧其哥當兄弟,我想當玧其哥的戀人啊。

閔玧其伸手撫上朴智旻的頭「不要那麼緊張,這只是推論,雖然說我爸爸他原本也真的是別座山的山神啦…」

「那…玧其哥怎麼會是這座山的山神?」

「遷廟,那山現在被人類夷為平地了。」

朴智旻點點頭,撲到閔玧其身上,抱住「…你還沒回答我。」

「甚麼?」

「告白,你只能答應。」

對於朴智旻的跳躍性思維,閔玧其無奈地笑笑。

「要是我真的是你哥,怎麼辦?

 

「不管!」朴智旻嘟起嘴「你就是只能答應!」

「好。我們小狐妖那麼任性啊。」

「你嫌我?!」

朴智旻輕咬閔玧其的脖子。

「好好,不嫌不嫌。是說力量不是回來了?尾巴跟耳朵怎麼不收起來?」

閔玧其摸著那手感極佳毛茸茸的尾巴。

「……我忘了怎麼收了。」

閔玧其再次笑了出來。

傻狐狸,不管我們是兄弟還是神和神使的關係,我都喜歡你。

「哥、」朴智旻瞪了眼閔玧其「我不傻。我也喜歡你。」

語畢,把臉埋進閔玧其胸口。

真的不傻,只是…迷糊了點,真的。

「好啦,你最聰明了。」

閔玧其把朴智旻的臉從自己胸口撈出來,輕啄他的鼻尖。

「那你的生命暫時應該是沒危險了,畢竟力量都回來了。現在是我的神力不夠維持肉體的問題呢…」

「吶,我把你的還你呢?這樣你是不是力量就夠了?」

朴智旻認真的說。

「沒那麼簡單,還是說你真的要用那方式?」

閔玧其調笑的看著臉慢慢紅起來的朴智旻。

「可…可以啊,我才不會害羞呢」偏過臉。

「真的?那我開始囉?」

手曖昧的捏了下朴智旻的臀。

「啊!」

朴智旻驚呼一聲,臉又更紅了。

可可可可以的……是玧其哥啊,玧其哥。

arrow
arrow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