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玧其看著不斷催眠自己的朴智旻,伸手揉揉他的頭。

「乖,哥不會勉強你的。我們去吃飯吧,嗯?」

閔玧其越過朴智旻走向餐桌。

「哥,不對勁。」朴智旻動了動雙耳「有人。」

兩人警惕的看向門口。

金泰亨笑了笑「朴智旻~~~我來找你了~~~~~

「不要再躲了,我聞到你的味道了!」

「打擾了!」金泰亨推開廟門,結界嗎?

金泰亨輕輕用爪子劃開空氣。

勾起嘴角「找、到、了。」

「泰…泰泰?」朴智旻看著來人「怎麼…?」

他只是望向閔玧其。

「把智旻藏起來是不好的喔,神明也一樣。」

閔玧其輕笑「我是為了他好。」

「玧其哥…?泰泰…?怎麼回事?」

朴智旻原本伸向閔玧其的手,在聽完金泰亨的話後收了回來。

「智旻,記得吧?那場害你失去母親的大火。」

朴智旻瞳孔一晃,那年的畫面浮現腦海。

「那是閔玧其他爸做的好事…還是說你爸呢?」

朴智旻聞言身體發顫,金泰亨卻越笑越發狂妄。

不要…那不是我的錯…

「朴智旻!」閔玧其抱住朴智旻「我在的,別怕。」

「想起來了?那是因為你們而發生的啊。」

 

千年前的災害是因為我們啊…

因為我和閔玧其。

 

#####

看似平靜的一天,對朴智旻家可不是。

「你能不要走嗎?」

母狐狸跪在男人面前。

「不能。」男人冷漠的神色掃過年幼的朴智旻「跟哥哥一點也不一樣啊。」

「哥哥?」

小小的狐狸,歪了歪頭。

「智旻啊,以後你就會知道的。」

過了今晚。

轉身離去。

「玧其。」

「父親。」

已是小少年的閔玧其看了眼來人。

「過了今晚,你會有個必須救的人,這是你們的命。」

閔玧其閉著眼傾聽。

難得,父親露出如此認真的神色。

「必須救的人……我能問是誰嗎?」

男人搖頭,摸著閔玧其的頭。

「過了今晚,你就正式成為神了,以後加油啊。抱歉啊,我把你爺爺辛辛苦苦建立的口碑給砸了。」

男人苦笑著,消失。

再睜眼,他到了朴智旻家門前。

「對不起你們了。」

輕輕彈指。

火焰從一旁的矮草延伸到木屋上。

唯一的,讓你們兩兄弟見面的方法。

一場森林大火。

arrow
arrow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