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八坂神社當時和智旻走散了,是什麼心情呢?

「很慌張吶,畢竟這裡是我們不熟的地方。」

擔心的快要死掉了。

 

#####

 

一早,閔玧其便拉著朴智旻坐電車往京都出發,今天的行程不像昨天為朴智旻設計的全是玩樂,今天則是特別幫閔玧其設計的行程,主要以參觀神社廟宇、散步放鬆和拍照為主。

他倆先去租借了和服,閔玧其借了一件藏青色的素面和服,朴智旻則是磚紅色配上茶色水玉,換上了和服朴智旻馬上將閔玧其的單眼地給老闆娘,比手畫腳的要老闆娘幫他們拍張合照,年邁的老闆娘露出慈祥的笑拍下兩人的合照。

 

「唉……穿和服真的很難走樓梯…」朴智旻撇撇嘴,默默唸了一句後努力跨大步伐。

「手。」

原本一直走在前的閔玧其停了下來,伸出右手。

啊啊啊哥好帥!!!

不行不行,朴智旻你得有點矜持!

在心裡打了自己幾巴掌冷靜下來後,正要開口說不用,對方就先開口了。

「我怕你又平地摔…喔對,這裡不是平地,更容易摔。」

閔玧其我去你妹的!!!(╯‵□′)╯︵┴─┴

 

「哥!你看是……」冰淇淋…

朴智旻一回頭,身後只剩熙熙攘攘的人群,絲毫沒有閔玧其的蹤跡。

「李PD nim!你有看到玧其哥嗎?」

「沒有欸…我剛剛只顧著拍你……」李PD尷尬地搔了搔臉頰。

阿西…我的手機又放在玧其哥那裡……,朴智旻懊惱的揉亂了頭髮,怎麼就為了冰淇淋松開閔玧其的手呢…

「智旻xi 我們先在這附近繞繞吧,說不定玧其xi 發現你不在就往回了呢!」李PD安慰的說。

「嗯……」垂眸,拇指蹭了蹭脖子上閔玧其送的羽毛項鍊。

哥…你在哪…?

 

閔玧其握著朴智旻的手機,手臂上的青筋隱隱可見。

這個傻瓜,為什麼沒握緊我的手?

我又為什麼現在才發現鬆手了呢…

真是大意了…。

PD姐姐,你有注意到智旻是在哪裡放手的嗎?」

冰冷的語氣,彷彿炎熱的夏天都能變成冬天。

「呃…大概在攤販那邊吧,智旻不是一直吵著要吃冰嗎?」安PD偏著頭想了想「還是我打給智旻的負責PD?」

「好,麻煩姐姐了,我先過去攤販那邊看看。」

看著盡全力往回跑的閔玧其,安PD笑了笑,如果我真的打了不就沒戲唱了?節目就是需要這些素材吶。

輕輕按下手機上的發送鍵,李PD,可就麻煩你幫忙下啦。

 

「智旻xi 需要一點水嗎?」李PD遞了瓶礦泉水過去「剛剛安PD nim已經傳訊息說玧其xi 走回來這邊了,再稍微等等吧。」

「真的?」灌了口水「那我先待在這好了…怎麼了嗎?」

「啊…沒事,只是我想去一下洗手間…,你一個人可以嗎?」

朴智旻點點頭,像個等媽媽來接的孩子無聊的踢了踢腳邊的碎石。

躲到不遠處的樹叢後,快速地打了段文字按下發送。

—安PD,任務完成,智旻在大國主社前。

 

#####

就當朴智旻想著要不要乾脆去社務所買個御守保佑閔玧其健健康康時,他看到了那抹熟悉的身影,正在奔跑著急地找尋著他。

心上的陰霾被一掃而空,心跳隨著漸近的腳步聲越跳越快。

「傻瓜,終於找到你了。」

閔玧其揉了揉那頭黃髮,輕聲說道。

「哥……」我好害怕。

或許因為這裡是戀愛聖地的原因,又或許是因為放心,朴智旻難得的主動抱了閔玧其……

短短的一秒。

朴小雞便臉爆紅的像剛從樹上摘下來的蘋果。

 

Cuz you love me And I love you 푸른 곰팡이

 

Serendipity的旋律響起,朴智旻的臉又更紅了。

閔玧其笑著捏了捏朴智旻手感極佳的臉頰,接起手機。

「喂?PD姐姐?」

「找到智旻了嗎?」安PD的聲音聽似著急,其實另一端的他已經在保存剛才李PD發來的照片,李PD GOOD JOB

「找到了,我先帶他去買冰,等等就過去集合。」無奈地揉揉身邊人的頭髮。

「不用啦,接下來就先回飯店吧,時間也不早了。」說完便掛斷了電話。

 

「還想吃冰嗎?」閔玧其順了順朴智旻的瀏海。

「想跟哥一起吃!」朴智旻握緊了閔玧其垂在身旁的手。

「那就一枝香草一枝巧克力的吧,可以嗎?」

朴‧幼稚園生‧雞米用力的點了點頭。

「一起去買吧,可別又鬆開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