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好亮…」

早晨的陽光直射進房間,為了閃避陽光朴智旻整個身體縮進閔玧其懷裡。

迷迷糊糊間,閔玧其抱緊了朴智旻,啄了下他的頭頂。

 

在醒來時,已是中午時分。

踏上演藝這條路後難得可以睡飽,連平常急急忙忙的盥洗都顯得浪漫起來,是因為度假呢,還是因為只有兩人獨處呢?

大概是一半一半吧。

 

最後一天的行程是去心齋橋逛街和回到東京的成田機場搭機回韓國。

 

「啊…好快就最後一天了…」朴智旻扁著嘴對面前閃紅燈的攝影機說「希望能再放空幾天吶…」

「我看你在放空下去會變得跟豬一樣吧,小豬。」閔玧其聽到朴智旻的話後,噗呲一笑。

First Blood

「呀呀呀,閔玧其…xi 我還是有在運動的!」鼓起臉頰反駁。

「雖然吃的很多。」淡定的吐槽。

Double Kill

「啊!!!」

ACED

 

「哥!是勞力士欸,要去看看嗎?」

朴智旻指著一旁的店面說著。

「不了吧,你不是缺衣服嗎?」

「也不是缺啦…就是…你知道的嘛,衣櫃總是少一件。」他靦腆的笑了笑。

「順便幫我買幾件一樣的吧,你的品味比較…年輕?嗯……明亮?」

閔玧其別開視線,尷尬地咳了幾聲。

「好吶!那要買的可多了!」

朴智旻拉過閔玧其的手,笑得燦爛。

 

#####
 

當兩人抵達機場,其他成員們忍不住搖了搖頭。

我天,是情侶裝啊。

「哥…」鄭號錫猶豫再三後開口「你這幾天是不是…發生了什麼…」

「收回你的胡思亂想,不然……」他挑眉,下巴指了指金泰亨。

 

「智旻吶,你是怎麼說服玧其哥跟你穿情侶衫的?從實招來!」

金泰亨雙手抱胸,一臉你不說我就不放過你的表情

朴智旻搔搔臉頰「是…玧其哥說要穿的,我凹不過他,所以…就這樣了。」聳聳肩。

 

南碩夫夫看著眼前交換情報的兩對情侶在一旁咬耳朵。

「南俊吶,我們回韓國也來閃瞎他們,你覺得如何?」

「這個主意不錯,可是可憐的是柾國。」

「沒事,他都欺負我。」

田柾國拿下耳機,放下手機,衝金碩珍笑了笑。

「哥!你說什麼呢?」

「說你欺負我。」

反正現在南俊在,你拿我奈何!

「喔。」

「我不會被閃瞎,反正我習慣了。」

默默丟下兩句話,繼續處理這次出國的影片。

忙內ontop背後的心酸,就是要一直看哥哥們放閃吶…

果然只有電腦跟阿米是我的夥伴啊…

 

#####

 

登機前,閔玧其塞了個覆滿天鵝絨的精緻盒子到朴智旻手中。

「紀念品吶。」

他左手上和朴智旻一對的小小銀圈閃著光。

盒子裡是一個USB,朴智旻皺了皺眉,我又用不太到…

「是照片,這次出來玩的照片。」緋紅從臉頰悄悄攀上耳尖「交往…四週年快樂……今年禮物沒有去年多,因為沒時間準…」話語被中途打斷。

這次的擁抱,可就沒有任何藉口了吶。

「閔玧其,我愛你。」

將手臂收的緊緊的,恨不得與他融為一體。

「我也愛你,朴智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