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不知道最開始我開這個部落格的你們還在不在 但就聽我說說吧

對不起,我沒有實踐我的承諾。

我知道你們可能有期待過我更文,但我最後用最無趣的方式結束了這裡。

我一開始是真的有想過要一輩子經營這裡,但,現實總跟夢想背道而馳。

我開始寫文出現了瓶頸,生活上也是遇到了一些令人忙碌又無力的事情,然後精神上有點負擔不了這樣。

如果有人有看過我的其他公告,可能會知道我是學護理的學生,嗯,我前陣子出去實習,看見了很多人他們人生最後的最後兩站,病跟死。

心裡有蠻多感觸的。

所以我不想讓未來的自己後悔,我會努力在我閒餘的時間持續創作,然後放上這裡。

更新的時間一定是不固定的,但我會努力試試看。

謝謝你們看到這裡吶也謝謝你們還願意留下(鞠躬

我是夏晴 一個喜歡防彈 喜歡創作的人。
這裡是我的小天地,歡迎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